伊娢

戒同所【冰秋】

洛冰河是txl这件事还是被人们知道了。便有人把他拖进了戒同所。(剧情需要,勿杠)


可没过几天就回来了。


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去找沈清秋。


看到沈清秋的那一刻洛冰河宛如着了魔一般扑了上去,狠狠抱住了沈清秋。


“师尊......对不起.........弟子”还没说完眼角的眼泪掉下来。

沈清秋无奈道:“为师知道,为师不怪你。”


洛冰河松开了沈清秋,揉了揉已经哭红的眼睛:“弟子不是故意炸戒同所的。弟子是真的太想你了。”


“没事,没事,冰河不哭。”


“嗯,师尊最好了,弟子最近想师尊想的紧了,师尊可不可以......”


沈清秋刚想开口拒绝,又想到了洛冰河在戒同所时。心里一软答应了。


洛冰河本来都已经做好了拒绝的准备。可听到沈清秋的话心里一惊。吻上了沈清秋的额头。

把师尊抱到了榻上,却没有做什么。搂着沈清秋的腰,道:“师尊陪弟子好好睡一觉可好,弟子累了。”

“好,安心睡吧,为师会陪着你。”




不是我的取向性决定我爱的人,而是我爱的人决定我的取向性 。




他们并没有错,只是爱上的人刚好是同性。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