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娢

怜怜生日快乐~

七月十五日。


鬼市异常热闹。


众鬼都聚在赌坊里。


却无一鬼在赌博。


“嘎......嘎,城主今天是大伯公生辰...嘎...你说他会记得吗?”一只鸭子精问道


“哥哥不会记得的,自从仙乐亡国后就再也没过过了。”花城关于谢怜的问题都去还是会很有耐心的回去答。


“那大伯公的生辰怎么办?”另一只小鬼问着。


“嘎嘎...咱们可以跟大伯公庆生...嘎...把鬼市重新布置。”


“然后可以给大伯公送礼物,把整个礼物都堆满极乐坊!”小鬼在那大声的说到。


“嘎嘎......我觉得可以......嘎嘎......城主您看可以吗?”


花城挑眉:“可以,现在就开始布置,今晚殿下回来之时便要完工。”


“是......嘎......”




向众鬼吩咐完怎么布置之后,花城便离开了。


他要为他的殿下寻一件生辰礼物。




花城到黑水鬼域,去找贺玄。


“生辰礼物?你不都已经把最重要的骨灰送出去了吗?”


看来问黑水没用。




花城便来到上天庭。


一上来便撞到了风信和慕情。


“操,血雨探花你上来干什么?今天殿下可没有在上天庭。”




另一边


现实世界


“今天就是太子殿下的生日啦!激动啊!!!怜怜!妈妈爱你!”伊娢躺在床上刷着天官赐福的官博。


“买个蛋糕给怜怜庆生?”


“买好像显不出诚意?花城主会不会嫌太寒酸?”


伊娢突然灵光一闪,“我可以自己做啊!啊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聪明啦。”




伊娢打开百度,搜了一下怎么做蛋糕。




百度:蛋糕是用鸡蛋、白糖、小麦粉为主要原料。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为辅料。经过搅拌、调制、烘烤后制成一种像海绵的点心。




“下楼买食材去喽!”


一个没扶稳“啪叽”


摔死了


死了





“我这是在哪?”伊娢抓了把头发。


“嘶~”伊娢看了看被割破的手“大概是簪子滑倒手了?”


此时的上天庭传来了一声集中华上下五千年历史文明一句优美的话语:






“卧槽!”






“这在哪?我是穿到了天官??有系统吗?手机还在吗?”




“手机手机!我手机呢?没了教程我怎么给怜怜做生日啊!”欲哭无泪的伊娢握紧了手,发现了——手机。


“居然还有信号?行吧,能用一会儿时一会儿。”




伊娢正打算下凡,她要为生日蛋糕去准备食材。




“切记,虽然没有系统,但我们还是要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那那那那!那是花城?!啊啊!我出息了!我见到活的花城啦!死无遗憾了!”


伊娢激动的叫了起来,一个箭步冲上去,正打算上去抱抱活的花城。就差一步之遥,伊娢自己停下了。


心道“冷静冷静,fafa是怜怜的,我不能乱来。”


于是伊娢开口道:“fafa你在铜炉山上的壁画到底画的是不是怜怜在温柔乡?你的通灵口令是不是我夫三郎?你的真名是不是花红红儿?你是怎么一夜之间火烧三十三神庙的?”


如果伊娢再继续问下去花城脸上的黑线大概能实体化了。




“城主,今天是谢怜的生日你想好送什么了吗?你?你是风信?啊啊啊啊!情妹!活的情妹。对了,我有个礼物可以送,需要你们帮忙,下凡去吧。”




慕情还没反应过来伊娢的称呼,就被伊娢拉着下凡了。






可能是他们大脑都死机了,也可能是真的想看看伊娢到底有什么可送的,居然还真的跟着伊娢下了凡。






东西买齐了,伊娢一边在旁边做蛋糕一边念叨:“花花啊,你看那次‘哥哥,成亲吧’多尴尬,要不你再给殿下补办一个婚礼,我这蛋糕就当份子也当生日礼物一起送了呗。”




“......”花城正打算开口,伊娢又开始叨叨了




“来啊,你看,这个是鸡蛋。我现在把蛋清和蛋黄分开了,你把蛋清不断的搅拌,让他变成奶油。”




“我想问一下,这蛋糕究竟是何物?”




“哦,就是一甜品。诺,你看。”伊娢从手机上翻出了蛋糕的照片。




照片上的蛋糕,裹着白色的奶油,上面还有着许多水果。


“相信我,超好吃(「・ω・)「嘿。风信,你和情妹一起去买些水果回来。”




“我操了,我真的操了,慕情,他拉着血雨探花下凡就算了,怎么还拉我们下凡。!”




“啊嘞嘞,南阳将军。这蛋糕是做给太子殿下的,你这样可能就不太好,我现在又忙不开。”




慕情翻了个白眼:“一个刚飞升的小神官而已。”




说完还是拉着风信出去了。




“蛋糕胚做好了,花城主,我看你的奶油也搅拌的可以了,接下来看我的吧。”




伊娢正打算把奶油铺到蛋糕胚上时,陡然发现没有抹刀。伊娢看见了花城主腰间的厄命,咽了下空气,缓缓开口道:“花城主,可否借厄命一用。”察觉花城脸色不好,赶忙飞快的说:“城主,你看这个蛋糕这样弄太单调了,我就想把你刚才搅拌好的奶油抹上去,可没有抹刀,没有抹刀就没法给蛋糕上奶油,没法上奶油殿下就不会吃到完整的蛋糕,俗话说的好,蛋糕奶油,天下绝配。所以我想把厄命当抹刀用,我这一切也都是为了殿下啊,城主您大恩大德,如果不行,还是请留小的一命吧。”




花城本来不想借的,但一听到是跟自家殿下准备的,还是把厄命借了。




上好了奶油,奶油花也挤好了。伊娢思量一下说:“fafa你来在蛋糕中间画个太子悦神吧。”




说完把果酱递给花城。三两分钟后一幅太子悦神就画好了。




“啧啧啧,这手艺,真棒!”伊娢竖起了大拇指,在蛋糕的侧面用果酱写上了“谢怜生辰快乐。”




“啪”门彭的一下开了。


风信和慕情回来了,还带着一篮子水果。




“我操了”慕情满脸惊恐的说。“我刚刚去买水果遇到了殿下。”




“什么!那他问你为什么要买水果了吗?”




“问了,我给搪塞过去了。不过殿下他朝着鬼市的方向回去了。”




“呼,那就好。”伊娢从水果篮里拿出了水果,洗净,去皮,切块,一一摆在了蛋糕旁边。




伊娢突然想起慕情说了什么:“卧槽,快快快!缩地千里!花城快啊!赶在殿下之前回去。”






回去的时间刚好,鬼市也布置的很好。




谢怜回来看到鬼市上挂的横幅


“大伯公,810岁生辰快乐!”


直接有些惊讶:“谢谢大家。”




伊娢一眼就在众鬼中看到那个白衣神官。




蛋糕甩花城,整个人直接挂在了谢怜身上:“啊~让妈妈好好抱抱你!”


“呃,哈哈哈。”谢怜尴尬的笑了笑,“这……伊娢上仙还请自重。”




对啊,差点忘了正事。伊娢心道。从花城手上夺过蛋糕:


“殿下,生辰快乐!”


“殿下,生辰快乐!”这是花城


“殿下,生辰快乐!”这是风信


“殿下,生辰快乐!” 这是慕情


“殿下,生辰快乐!”这是屏幕前的你

评论

热度(2)